搜尋此網誌

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

打手槍vs吸毒

"
自慰可以釋放出一系列使自我感覺良好的神經化學物質,例如多巴胺和催產素。布蕾姆說,「性高潮是吸毒以外最能讓多巴胺爆發的事,當男人在射精的時候,腦部掃描圖看起來就像個毒蟲。」

原文網址: 打手槍對健康的5個好處 讓小傢伙變得更硬更持久 |
"
在網路上看到這一段話,讓我想起為什麼科學家不發明除了毒品以外,可以讓人感覺射精高潮那種神經刺激的產品,這樣就可以不用一直打手槍,只要用這產品就可以高潮,這產品可以是藥物(但不是像毒品那樣傷身)可以是用電流刺激腦部神經…等,總之可以達到高潮的簡易產品。有人會覺得何必買這產品,自己打手槍就可以,但說真的你一天可以打幾次手槍,三次?五次?十次?我想一般2~3次就差不多…但如果有這產品的話,那一天就可以使用幾十次那種射精高潮的感覺,但卻不用射精。希望發明出來這產品時,我還活在這世界上。
還有我從以前就很好奇吸毒的感覺,但我從來沒吸過,也打算人生剩下二、三年時再來試試看(大約七、八十歲時),現在我還不敢吸毒的原因就是,吸毒腦部的變化是跟打手槍很像的,我連打手槍都無法戒掉,怎麼敢去吸毒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昨天在永利跟你打了兩手,第一次打現場的魚

    回覆刪除
  2. FKK忠实消费者2014年5月5日 上午9:49

    欧洲的荷兰是软毒品的天堂。不过亚洲部分的话,尼泊尔也是,尼泊尔有全球最便宜的迷幻蘑菇和大麻,这两样尝尝就算了,硬毒品成瘾性太强,一碰一辈子就完蛋了。职业打牌的人都存在神经紊乱,大麻其实可以帮助睡眠,但是问题是大麻长期使用的话,对身体的副作用如何,现在都没有定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FKK忠实消费者2014年5月5日 上午9:55

    地下场除了结账可能会有问题以外,都强过跑遥远的外地打牌,因为外地的居住成本太高,外加远离亲人和朋友,再加上澳门现在又不好打,去外国打,只有一种情况可能合算,那就是这个国家的扑克水平低到你闭着眼睛都能赢,每个月赢利是你过去好几倍,那样为了金钱做点短暂的牺牲还是可以的

    回覆刪除